|
多给一星是它具有环保的隐性主旨,呼吁人类防止过度开采,崇尚自然规律,遵循和谐相处的法则,用奇幻的视觉故事寓教于乐,用简单低幼的正反较量直达主题,并且塑造出三个可爱蠢萌的怪兽形象,那些被设置的重重关卡也阻挡不住它们回家的路,天马行空的创意和狂拽酷炫的飙车戏都是电影中的不二看点。 |
|
这年头怪兽不萌都不好意思出镜了。环保主题的怪兽入侵戏码,这个长得像变种章鱼的家伙喝了石油以后微醺的样子太好笑了,然而它还喜欢飙车。整部电影感觉太老套了,感觉是走了个复古路线的科幻题材。男主不但得到小怪兽的善待,还赢了妹纸的心,人生赢家啊! |
|
道奇真是我见过思路最清奇的公司,吐槽自家车一代不如一代而且油耗像个怪兽,最后怎么还把救场任务交给了利勃海尔,而且他们真的没想过这种合家欢儿童片的观众根本就不会买道奇车么?35岁的高中生留级生马盖先真是很懂自己的银幕定位…… |
|
没感觉有北美媒体评价的那么差劲,不过故事确实有好多让我不满的地方,但这种娱乐片也懒得计较那么多了:⒈联想到《尼斯湖水怪:深水传说》《E.T.》《捉妖记》等几部电影;⒉怪兽卡车在路上横冲直撞,大肆破坏车辆、建筑等等,还是有些让我嫌弃的;⒊怪兽特效、好多大型车辆、几场爆炸戏……比较费钱。 |
|
女主美,故事一般,主要是特技跟Monster Trunk文化。 |
|
温情的电影 让人感到温暖就可以满分了 |
|
章鱼,我们走! |
|
没有老美的汽车情结,看的时候总是不太投入。再就是那个屡次出现的金毛妹子明显对男主有好感啊~ |
|
So,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there to be, like, a giant sea creature here in North Dakota? |
|
?居然没标记这部。这部一直感觉是,非常典型的扯得有趣的青少年类型电影。 |
|
蠢萌低幼 挺好玩的 但还是有点蠢 |
|
Fun summer movie 原生父亲是个废柴还是继父虽然凡人但靠谱 可以看出年轻一代有很多重组家庭了 |
|
怪兽、爱情、坏蛋。老套路老味道,结局也不用多费心去猜测,还是愿意去看,这就足够了。 |
|
人物设定蠢,怪物设定萌。合称蠢萌。 |
|
CCTV6,2021.1.31。其实还挺逗的,作为类型片一般般,更多的还是作为创意概念。 |
|
非常类型片的类型片 |
|
多给一星是它具有环保的隐性主旨,呼吁人类防止过度开采,崇尚自然规律,遵循和谐相处的法则,用奇幻的视觉故事寓教于乐,用简单低幼的正反较量直达主题,并且塑造出三个可爱蠢萌的怪兽形象,那些被设置的重重关卡也阻挡不住它们回家的路,天马行空的创意和狂拽酷炫的飙车戏都是电影中的不二看点。 |
|
因为怪兽多给一星 |
|
男主内心os:萌!!!萌化了!! |
|
传说中未映先扑的电影,嗯,如果早40年拍的话应该票房会好许多(早35年有E.T) |
|
中规中矩的商业片,漏洞百出,剧情一般 |
|
怪兽皮卡碾压爬楼蹦火车,原野悬崖挨个撞,还致敬了一下《第三类接触》。挺老派的儿童怪兽片,闹腾欢乐 |
|
刚看觉得这东西有点呕啊看久了还蛮顺眼的丑萌丑萌的(可能是因为它的微笑唇和大眼睛),车是真帅啊 |
|
低配快消版的《E.T》,挺欢乐的儿童片儿~ |
|
冲着一点没有诚意的演员名单我们就应该摆正期待并拒绝一切安利。儿童电影基本上等于浪费时间 |
|
感觉是一部吐槽卡车“吃油”的片子,哈哈哈哈!片子拍完毁了好多车(壳)吧! |
|
我说这是章鱼哥吗?然后电影真的出现了一幕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摸鱼画面,笑死 |
|
开着卡车在街上横冲直撞破坏最后杀人偷车毁车都没有人来找男主麻烦。后来我想通了,男主继父是警察局长(美帝真黑暗)。 |
|
真胡逼 怪兽卡车 不可爱版的Cars真人化 |
|
大男孩的童话冒险,创意不错,特效也好,还有保护环境,善待动物的主题,只是拍得太保守太过中规中举,并没有将这创意发挥出其应有的潜力。 |
|
怪兽太萌了 |
|
全员零演技所以只能看怪兽系列 |
|
查了查资料才发现,这片子的制作成本竟然高达1.2亿美元之多,而本片的宣传在国内却不为人所知,截止到今天豆瓣也才一万多人标记看过。剧情还是老套路,好莱坞低幼商业儿童片,卖点都在怪兽身上,主角们演技全无,没法看,看个“特效”得一乐呵就够了。 |
|
套路商业片,比捉妖记好看 |
|
十分想坐 |
|
帅哥美女+蠢萌怪兽,再+美国卡车文化…就是一部标准的爆米花,汽车不止能变形,还可以变态! |
|
不张嘴绝对可以角逐本年度最萌生物。怪物和卡车的结合很有创意,火车边警长和打手对话那一段视觉效果非常惊艳。作为一个外貌协会,我必须说一句,男主好帅,从小帅到大,我完全赞同他妈妈最开始说的那句话#花痴# |
|
在石油层之上发现了居住于地下水层的大型怪兽,至于怪兽怎么存活怎么利用石油的,怎么呼吸的也没去细究了。反正就是主打一个温柔可爱。用一个怪兽片套在大轮车竞技的体育片上面。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人类角色低幼无能,怪兽角色全程卖萌,无论是真人还是动画,类似题材都已经拍烂了 |
|
高配版诺维斯基真好玩~ |
|
人类角色低幼无能,怪兽角色全程卖萌,无论是真人还是动画,类似题材都已经拍烂了,论格局和卖点,前有变形金刚,论温馨和卖萌,后有大白,以及等等,而像本片这种毫无新意全靠CG撑起的片子不赔钱才怪 |
|
如果男主角是一个小学生,我可能还可以理解这个故事,可惜,他已经快成年了,快成年的人干不出这个智障的事情,就像一个智商正常的人写不出这么智障的故事。看了半天愣是没看出来1个多亿花在了哪里。 |
|
小怪兽好像Toothless啊。 |
|
挺好玩的,怪兽很可爱 |
|
奇怪电影真多 |
|
一个非常好的动物电影 |
|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男主长的帅 所以女主、胖基友死心塌地帮着他 即使他性格那么讨厌!小怪兽也是!长的萌 所以男主分分钟爱上它了!!!你看 不仅人类世界看脸 怪兽动物界也看脸~ |
|
3星,虽说低龄低幼,但很欢乐,很环保♻️,看着很轻松。^_^ |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064502海报有游戏的感觉。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582635这只小怪兽喝石油为生,被发现的时候喝的酊酩大醉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x411G7P8 |